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综艺PART SEVEN  和小朋友的美丽遇见


*“[]”里的内容为字幕“【】”里的内容为场景


                                                   


       “Rampage!”

       “Unstoppable!”

       “Your team has destroyed the turret.”

       “An ally has been slained.”

[充满活力的一天以这样的方式开始]

【司机正在安稳的开车,两名摄像师正在拍摄,吴世勋靠在椅背上刷微博,张艺兴、卞白贤和金珉锡在玩同一款游戏】

[与以往不太一样的车内氛围]

       “真的是网瘾少年。”吴世勋冲着镜头说,“他们三个从上车就一直这样。”

【画面快速回放上车以后到现在的画面,只见吴世勋始终坐在一旁,三个人一直在打游戏,时不时拍大腿或者手舞足蹈】

       “好像已经输了两局了。”吴世勋耸耸肩。

       “Defeat.”

       “第三局了。”吴世勋再次耸了耸肩,摊了摊手。

[经纪人:你话很多啊]【画面下方出现小气泡,里面显示卞白贤说的话】

       “我的队友太弱了。”张艺兴抱怨道,“我说的不是白白和XIUMIN哥啊,我是说随机匹配的那两个。”

       “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吴世勋立刻反驳。

       “我这不是找借口!我很厉害的!”张艺兴一拍大腿,挥了挥手机,一脸嘚瑟,“我最好打到了全服第二呢!”

[听起来非常厉害的艺兴!]

       “这个游戏我刚玩没多久啦,还不是很会玩,段位也不高。”随即张艺兴又耷拉下眉眼,一脸委屈。

[经纪人:哪有,艺兴哥玩得很好!我可以带你!]【画面下方出现小气泡,里面显示卞白贤说的话】

       “说起游戏,”吴世勋调整了一下坐姿,“我最近其实也在玩游戏,是一款枪战游戏。”

       张艺兴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我说上次我半夜起来去客厅倒水你屋里怎么有打枪的动静,你玩游戏不带耳机吗?”

       “啊,我的耳机坏了,还没来得及买新的。”吴世勋解释道。

       “你可以过来借我的。”张艺兴点了点头。

[逐渐回暖变得亲密的关系]


采访时间到!

【张艺兴】

[艺兴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我吗?我很喜欢音乐,平日也会跳跳舞,这个你们之前看过了呀。啊,我也喜欢打游戏。

[可是在车上看起来玩的不是很好呢kkk]

意外!意外!我刚刚开始玩这个游戏没多久!不太会玩!

[平时工作之余会玩什么样的游戏?偏爱什么样的类型?]

大部分都是格斗类的吧,因为现在忙了,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玩策略游戏和养成类游戏了,有时候时间很紧,想打开游戏就能直接开始打。而且格斗游戏的话,玩一场时间不那么长,重点是打起来比较爽,一天工作下来比较累,浮空爽一把还是蛮不错的呀。

[在游戏花钱主要花在什么地方?是装备还是外观?]

外观呀,你有一个特别炫酷的时装而别人没有,在游戏里走一走都感觉超级拉风呢。


[那么今天我们的目的地又是哪里呢?]【继续拍摄车内,切换至远拍汽车开来的场景】

[抵达!]【福利院大门全景,左下方一段福利院基本资料介绍】

[扑面而来的活力!]【切换到小朋友在草坪上玩】

[真是卡哇伊呢…]

[艺兴现在要去做什么呢?]【跟拍张艺兴进入大门】

       “院长!~”张艺兴一进铁门就冲院长兴奋的挥了挥手。

       “艺兴来了啊,诶欢欢你慢点!一会把艺兴哥哥撞倒了!”

       然而小男孩已经一个虎扑扑进了早就蹲下准备好的张艺兴怀里:“艺兴哥哥~”

[旋风一样的架势!]

       “诶~”张艺兴把欢欢抱住后站起来转了一圈,笑着问道,“欢欢有没有想我啊?”

       “有有有!”欢欢紧紧搂住张艺兴的脖子,听到张艺兴的问题以后小鸡啄米一样般点头,笑出两个和张艺兴一模一样的酒窝,“有,这————么想!”

       “我也有这————么想欢欢!”张艺兴在欢欢脸上啵了一下,把他放在地上,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脑勺,“好啦,欢欢跟小朋友玩一会去好吗,艺兴哥哥有话和院长阿姨说。”

       “好~”欢欢得到指令后,迈开两条小短腿噔噔的跑走了。

[对小朋友格外温柔的艺兴]

[交流后得到院长的拍摄允许]

       “现在我们先去陪小朋友玩一会,等活动时间过了再去帮忙收拾一下卫生。”张艺兴偏过头和吴世勋说,吴世勋哦了一声作为回应。

       “小朋友们真的很可爱的。”张艺兴拉着吴世勋一本正经地说,“你绝对不可以摆冷脸吓唬他们知道了吗!不然我回去揍你!”

[宇宙最凶.jpg]

       “欢欢!诗心!”张艺兴招呼了一声,两个小朋友应声跑过来,站在张艺兴面前抬起头:“艺兴哥哥,这是谁啊?”

【镜头从张艺兴和吴世勋身后拍欢欢和昏妮,分别标识出两人的名字】

       “这是你们世勋哥哥。”张艺兴俯下身摸了摸两个小孩的头,“今天来和你们一起玩,开心吗?”

       “开心开心!”诗心绕过张艺兴跑到吴世勋面前,仔仔细细的上下打量了一番,“世勋哥哥你可真好看!”

[得到小朋友认证的颜值!]

       “诶?”吴世勋本来因为诗心站在他面前半天不说话感到一些紧张,没想到诗心突然夸自己,“你也很漂亮。”

       诗心张开双手冲吴世勋笑弯了眼,这一动作却是让吴世勋直接懵在原地。

       “愣着干嘛?”张艺兴蹲在欢欢旁边,两个人一副妈的智障的表情看着吴世勋,“诗心让你抱她呢!”

       “啊啊?哦…”吴世勋手忙脚乱的把诗心抱起来,小心翼翼怕诗心不舒服的样子逗笑了一旁的张艺兴。

       “勋勋哥哥你好高,比兴兴哥哥还高~”诗心搂着吴世勋的脖子眉开眼笑。

       “喂诗心!你不能小小年纪的就见色忘义啊!”张艺兴假装生气的皱起眉头质问诗心。

       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的样子,玩劲也上来了,把诗心举起来让她骑在自己肩上:“诗心抓紧!”

       诗心小小的叫了一声,随即又咯咯的笑了起来:“哦~举高高啦~”

       吴世勋让诗心骑在自己身上转了几个圈后,因为怕摔着诗心最后还是把诗心抱在怀里,诗心在吴世勋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勋勋哥哥你好帅啊!诗心真的真的超级喜欢你!”

       这边吴世勋还没反应过来,张艺兴还没来得及怼诗心,那边欢欢却是一撇嘴,眼眶一红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呜…诗心你骗人!你明明说最喜欢我了!呜呜…你就是看着勋勋哥哥比我帅是不是!”

       本该安慰欢欢的诗心此刻却不按套路出牌,看起来是真的因为吴世勋的逆天颜值背叛了欢欢:“对啊,勋勋哥哥这么帅,比欢欢你好看多了。”

       欢欢哇的一声哭的更响了,惊的旁边树上的鸟儿都扑楞楞的飞走了。张艺兴赶紧把欢欢搂进怀里好言好语的安慰着,吴世勋也赶紧把昏妮放到地上。

[引起了“战争”的美貌!]


采访时间到!

【吴世勋】

[世勋是第一次开福利院吗?]

是的,之前想来但是不太挤得出,最近在拍新戏嘛,这次也是因为拍摄的缘故才有机会能来。

[无形中帮世勋达成了愿望呢]

所以非常开心啊哈哈哈。

[那么感觉如何呢?]

到达这里的第一感觉就是,哇,好漂亮,建筑是西方的风格,我个人非常喜欢,小朋友们也非常可爱,看到他们在草坪上活动就有一种“啊,自己也变得年轻了呢”,这样的感觉。

[世勋本来就很年轻啊,二十出头的年纪]

和小朋友比起来已经是哥哥了,或者是叔叔?

[看到欢欢和昏妮因为你闹起来的时候又是什么感受呢?]

确实是慌乱了,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然后更加觉得小朋友们可爱了。后来很快就哄好了,两个人就跟没发生过这事一样去和别的小朋友玩了。这个真的是孩童的特权呢。

[在我们眼里世勋也是我们的baby啊]

阿一古【害羞捂脸】

-  TBC  -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