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相瞒


Chapter.02

前文指路👉  慢慢长大的竹笋牙


       张艺兴原本多请了一天假,订的八号晚上的航班走,然而此时此景,显然是平添了一天的尴尬——张骏德和吴徽因从早上就去邻市谈生意了,最早也要等明天才能回来。

       于是送张艺兴的这个任务就毫无悬念的落在了吴世勋身上。

       张艺兴坐在副驾驶上,看着正在开车的吴世勋的,侧脸线条越来越锋利,不像自己哪里都是圆润的,没有一点攻击性。整个轮廓刀削一般的好看,丝毫不见当年奶甜奶甜的样子,唯独笑起来的月牙眼和从前如出一辙。

       再过三年,世勋就会分化成一个高等纯度的优秀Alpha吧。张艺兴双手不自觉的攥紧安全带,活脱脱一副被人欺负了的样子。

       “哥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在舍不得我的。”尽管吴世勋的身高近期仿佛拔节的竹笋一样直逼180cm大关,但声音却是经历了变声期也依旧带着一股奶气,和变声后特有的磁性相交织,有一种别样的魅力。

       所以比起来清亮得多的自己的声音,怎么会是一个Alpha的声音呢?

       “没有…不是…我…唉…”张艺兴下意识的否认,等反应过来想要解释的时候又不知道从何开口,最后自暴自弃的叹了口气。

       吴世勋轻轻笑了一声。

       “世勋什么时候考的驾照啊?”为了缓解尴尬,张艺兴想了半天才想出了一个算是话题的问题。

       “我没有考驾照。”车子稳稳的停在红灯线前,张艺兴却是惊恐的瞪大眼睛:“那你是在无证驾驶吗?现在?无证吗?!”

       “我还没成年。”吴世勋不咸不淡地说道,“再说了,哥已经成年了,有驾照吗?”

       “…你明明知道我不会开车。”张艺兴被吴世勋怼的一时说不出话,只能低着头闷闷的辩解道。

       “我会就行了。”还有三秒变成绿灯,吴世勋抓着这个空档伸手揉了揉张艺兴的头发。

       被揉头发的张艺兴抬起头瞪大眼睛表示不满:“什么啊…我是哥诶!你这个臭小子眼里究竟还有没有我这个哥啊!”

       “哥一直都在我眼里啊。”吴世勋不咸不淡的说,“而且哥好歹拿出点Alpha的气势来好吗,不然你回学校说你是Alpha谁会信?”

       看似随口的一句话像针一样,噗的一下就把张艺兴刚刚积攒起来的气势扎破漏了个精光。

       到了机场大厅,吴世勋并不打算等张艺兴进登机口再走,只是帮张艺兴把行李办好托运就准备离开了,张艺兴看着吴世勋日渐宽阔的肩膀和富有安全感的背影,心里五味杂陈。

       吴世勋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无声无息就长大成了可以依靠的人。

       把东西放到张艺兴手里,简单说了几句注意安全到了打电话这样的话以后,吴世勋突然问:“哥有没有好好等我?”

       等什么?难道真的要等你来娶我吗?

       “世勋,我是Alpha。”张艺兴拗不过吴世勋一般叹了口气,“你的假设已经不成立了。”

       “而且,就算我是Omega,难道还真的等着你来娶我吗?”

       吴世勋紧紧抿着嘴,眉头微微皱起,片刻之后转身离去。

       又是这样不欢而散啊,张艺兴低头看着鞋尖,抽了下不知道为何有些发酸的鼻子,下一秒感觉自己又被笼罩在阴影里。

       是去而复返的吴世勋。

       “你要等我。”

       “一定要。”


       这次回学校以后张艺兴就很少回家了,一是离家远,而是回家肯定是选择节假日,自然不可避免的会碰到吴世勋。他已经没有办法欺骗自己说吴世勋对他的感情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淡化,或者说回归正常的兄弟情。

       人的眼睛是骗不了人的。哪怕吴世勋现在从外表上看起来多么成熟稳重,每每看向自己时的藏在眼睛里那份不加掩饰的近乎偏执的爱意,是张艺兴怎样也忽略不了的。

       他害怕那样的目光,也害怕被别人看到那样的目光。

       张艺兴不属于那种能让人惊鸿一瞥的长相,但生的清秀干净,从小家境优越培养出来的那么些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气质,笑起来露出两个酒窝又让人觉得十分邻家。这样一来自然是少不了人关注,如果说之前是因为张艺兴的第二性别没有觉醒大部分人采取观望态度,那么现在,当张艺兴是Alpha的消息不胫而走后,爱慕者则是飞蛾扑火一样,打破了脑袋往张艺兴身边凑。

       要不是我们是Beta,估计现在早就换宿舍啦——张艺兴每次回宿舍都要被金珉锡和金俊勉调侃身上带着的不同味道或Alpha或Omega的复杂繁多的信息素。

       而后引得金钟大信誓旦旦的说为了省去换宿舍的麻烦也要分化成一个Alpha,最差也要是个Beta,甚至有一天不知道从哪搞了一堆号称可以控制ABO三种激素比例的小广告回宿舍——当然结果是三位哥哥对他进行了“温柔的教导”。

       “我跟你说金钟大你可别作妖。”金俊勉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了一个碎纸机把小广告塞了进去,在咔嚓咔嚓的碎纸声中语重心长的说道,“这种事能信吗?就算可以,为了一个第二性别去损害自己的身体,值得吗?”

       “啊喂~我也没说真的要去,我就是正巧收到了而已。”金钟大捂着被金珉锡狠狠敲过的头委屈道,继而放下手躺在床上叹了口气,“可是话说回来又有谁想分化成Omega?不是有句话说‘生男生女都一样,生A生O要人命’吗。”

       张艺兴听见这话,拿着水壶的手抖了抖,几滴水洒在了杯子外面:“话也不能这么说,现在政府大力提倡ABO三性平等,我们要相信政府。”

       “艺兴哥你又是这种老干部腔调。”金钟大打趣道,“说起来我一直以为艺兴哥会分化成一个Omega呢。之前还有好多Alpha找我要你的联系方式呢。”

       “我们系还有呢。”张艺兴的宿舍是一个跨系宿舍,张艺兴和金钟大念得是工商管理的,金珉锡和金俊勉比两人大一届,学的是设计,此刻发言的是一直沉默的金珉锡,“而且还有男有女,不知道有多少芳心要碎一地啊。”

       “那估计那些信奉‘两O相遇必有一A’的Omega现在都偷着,哦不,明着乐呢。”金钟大接着调侃道,“不过总归艺兴哥你是Alpha!真好呢。”

       张艺兴盯着桌子上的水渍笑了一下:“是啊,真好呢。”

-  TBC  -

评论(1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