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楔子  接受通告吧!


合集指路👉  慢慢长大的竹笋牙


       “和黑粉同居?!”吴世勋将墨镜从鼻梁上拿下,用关爱智障的眼神将卞白贤——他的经纪人严密的扫视了一遍,“难道朴灿烈昨天真的买了黄瓜小冰箱回去?”

       卞白贤毫不客气的用通告纸冲着吴世勋的额头狠狠地敲了下去,其力度之大仿佛吴世勋刚刚强迫他吃了各种黄瓜制品:“还不是因为你最近惹了别家粉丝多了那么多黑粉!理事长下死命令让你必须要接这个通告!”

       “有多少人爱你就有多少人恨你经得起多大诋毁才受的住多大的赞美嘛卞白贤你干嘛又打我!!!”吴世勋的高谈阔论还未发表完毕,卞白贤再一次心狠手辣地用通告纸打的吴世勋感到眼前一片黑。

       “别在这跟我扯这些有的没的,上次朴灿烈上了这个节目反响挺好的,就算不为了你的公众形象你也心疼心疼你俊勉哥行吗???”金俊勉,吴世勋所属经纪公司公关部部长,最近三个季度的主要工作就是处理吴世勋的各种绯闻黑料烂摊子。

       吴世勋,男,20岁,18岁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凭借酷似混血的外表以及与生俱来的清冷气质成功俘获大片少女芳心,加之公司对其高度重视将圈内赫赫有名的金牌经纪人卞白贤配给他,吴世勋的人气可谓是水涨船高直逼早他两年以模特身份出道近年来向演员转型的朴灿烈,成为近两年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星。地位相同总是不可避免的出现在同一场合,今年年初吴世勋和朴灿烈一起出席某品牌发布会,为吴世勋演艺事业的第一次低谷埋下了伏笔。

       作为艺人,一举一动都会被镜头和肉眼密切关注着。吴世勋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翻白眼。卞白贤曾经多次想要纠正吴世勋这个恶习却总是无果,但俗话说的好长得帅的人干什么都帅,吴世勋翻白眼的行为意外的戳中了粉丝们的萌点大呼吴世勋是天生的贵族,卞白贤也就没再多注意这个事。

       但谁知道就在这个活动上,表情管理能力off的吴世勋冲着一个举着“CHANHUN”手幅的妹子翻了一个惊天动地的白眼被记者拍到,因为妹子正好在朴灿烈那个方向于是被大肆渲染为“吴世勋目中无人对前辈不敬”这类话语,各种真真假假的黑料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蜂拥而至。

       笑话,两个大男人组CP不奇怪吗!我喜欢的可是女人!女人!性感又清纯的女人!如果你看见我抢朴灿烈零食饮料是不是还要说我虐待他!

       当然,以上仅仅是吴小明星个人丰富的内心戏。媒体才不会在意你究竟为啥翻白眼反正我就拍下来你冲人翻白眼了能怎么办?加上朴灿烈本身待人和气冲谁都是笑脸相迎和吴世勋完全是两个极端,除了偶尔公司几个用于炒作的绯闻基本没有什么黑点,除了自身的饭也有不少路人好感度,自然而然的,吴世勋成了众矢之的。

       那段时间吴世勋一度认为自己要被公司封杀雪藏什么的,心里着实惆怅了好一阵,当他把自己的想法和卞白贤说了以后,卞白贤顺了顺吴世勋彼时还是乖顺的一头小黑毛豪气万丈的说道:“你就瞎想吧公司才不会放着你这棵摇钱树不管,还把我放你身边就说明你还有希望,而且明显是对家公司看你风头太盛做的手脚,我和俊勉哥已经在处理了放心吧!”

       卞白贤和理事长在办公室差点动起手跑前跑后打点关系吴世勋都是后来才知道的,总之那个时候19岁的吴世勋觉得卞白贤老厉害了,无所不能,尤其是在知道那些事以后,虽然平时两个人还是吵吵闹闹的没个正形,但在吴世勋心里卞白贤已经有了很重的分量。

       具体表现为风波过去后没多久的某天吴世勋从片场出来看见朴灿烈对卞白贤上下其手,加上之前的事对朴灿烈略有怨气,吴世勋直接一拳砸在了朴灿烈脸上,虽然之后被卞白贤一顿臭骂才闹清楚那是卞白贤男朋友是个乌龙,吴世勋和朴灿烈臭味相投成了很好的朋友,但并不能阻挡朴灿烈的女友粉对他路转黑。

       “后来媒体炒作灿烈哥和那个女的生气的不是你了你别动手当我没说!张艺兴…嗯名字挺好听…23岁比我大啊…男…男?!男?!?!”吴世勋嘟嘟囔囔着翻了翻通告以后拍案而起,“为什么我的搭档是个男的!虽然前几期那些女的也没多好看但好歹是个女的啊!怎么到我这就是男的了!”

       “你的搭档好看。”卞白贤镇定的接了杯水开始喝。

       吴世勋闻言又看了一眼,在基本信息的旁边有一张证件照,照片上的人刘海剪的齐齐的,服帖的趴在额头上,微微下垂的眼睛,红润的嘴微微抿着,脸上是两个若隐若现的酒窝。

       后面还附了几页张艺兴的日常生活照,最后一张张艺兴抱着一只小兔子冲着镜头笑眯了眼,两个酒窝深深地陷下去。

       “男黑粉挺好的以前都没有用过新奇才有收视率吗对没错收视率最重要啊…”吴世勋镇定自若的坐下,“白贤哥我们什么时候开录啊?”

       “下周五,不过这周末你就要跟他一起住到节目组安排的地方去。”胸闷。

-  TBC  -

评论(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