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第二章  和黑粉先生的初见面


前文指路👉  慢慢长大的竹笋牙


       “张艺兴先生对吧?你好我是《所以…和黑粉同居了?》的总导演金珉锡,你可以叫我XIUMIN哥。By the way 从你刚刚下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拍摄了哦,不过咱俩的对话后期不会剪进去的~”金珉锡冲张艺兴和气的笑笑,像一只小狐狸。

       “您好我是张艺兴,叫我艺兴就可以了。”张艺兴连忙90°大鞠躬,起来的时候衣服挂到行李险些摔倒。

       “噗…不用这么紧张啦我很随和的,冒昧的找上你打扰你了,节目录制播出以后可能会对你的生活造成影响和困扰希望能得到你的谅解。”金珉锡努力憋住笑,冲一个工作人员招招手,“这位是暻秀,都暻秀,副导演,负责节目组一些日常的琐事,找不到我找他就可以了~”

       “你好。”张艺兴刚准备和都暻秀来一个90°的鞠躬却被都暻秀抢了先:“艺兴哥比我大的啊不用和我鞠躬。”

       “你的搭档——吴世勋上午还有一个通告,可能下午才能来了,艺兴先进去熟悉一下吧正好拍一下你的采访部分。除了周六早上到周末晚上两天的录制期间这里不会放任何设备的所以安心的住下吧!”金珉锡解释道,“世勋我之前也接触过几次,不是坏心眼的孩子,你们和平相处哦不要轻易动手啊我可付不起责任。而且世勋还有些小孩心性可能的话艺兴还是多包容一下?虽然不太可能毕竟你是黑粉嘛但我让你俩来录制的目的也不是为了看打架吗是吧哈哈哈。”

       “好的我先去熟悉一下,至于吴世勋,哼。”张艺兴用鼻孔出气表示了对吴世勋的不满,随后拉着自己的行李箱大步流星的往房子的方向走去。

       “艺兴哥和之前找的黑粉不一样诶,但是让两个血气方刚的男生住在一起真的没问题吗?我觉得艺兴哥看着很弱但很会打架的样子…”都暻秀盯着张艺兴的背影忧心忡忡。

       “确实不一样,但是很会打架你是从哪看出来的?”金珉锡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道,“暻秀啊,我觉得这一次,真的要火。”

       房子还是之前录制节目时用的一间两层楼的小别墅,一层是厨房客厅外带一个前院,前院里有一个小架子,上面挂的都是以往参与录制的嘉宾留下的写了祝福话语小挂牌,客厅里有一面墙贴的也是以往嘉宾的合照,开录和结束各两张都详细的标记着时间。二楼是书房和两间布局规模相同的卧室,因为节目组精心的收拾过也看不出有很多人住过的样子。

       录制期间一直住在这里的话…好像也不错?

       如果没有吴世勋就更好了!张艺兴如是想。

       张艺兴先到先得的挑了一间采光比较好的卧室,刚把行李放进去就听见楼下喊:“艺兴!看好了吗!准备下来录制了!”

       就这么开始了?张艺兴慌忙的应着,噔噔噔的下楼,看到摄像师和各种工作人员已经就位有些不好意思,冲他们小小的挥了挥手算是打过招呼。

       “艺兴哥坐在这里。”都暻秀招呼张艺兴坐到沙发上,开始和张艺兴讲解,“一会Candy姐会问你一些问题,你如实回答就好了。”

       “哦。”张艺兴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Candy坐到了张艺兴对面,冲张艺兴笑了笑,是个很漂亮的女生,化着精致让人舒服的淡妆,转头问摄像,“拍不到我吧?”

       摄像摆了摆手示意拍不到,Candy又转回来面冲张艺兴:“那就开始了艺兴xi~”

【采访部分在综艺part会放出】

       “Cut!”金珉锡一声令下,“艺兴部分的拍摄结束啦!辛苦大家了!”

       “辛苦了。”张艺兴连忙站起来冲周围各种90°鞠躬。

       “艺兴表现得不错啊,很上相很帅气哦!”金珉锡过来和张艺兴开起玩笑。

       “XIUMIN哥也很帅啊。”张艺兴有些不好意思,虽然从小就被各种夸到大,但是在被别人夸奖的时候耳尖还是会微微发红。

       “哈哈艺兴真是个谦虚的孩子啊。”金珉锡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今天晚上世勋搬进来的时候会拍一下你们俩的初见面,不用有负担就真实的表现就好啦。现在去收拾东西然后休息一下吧估计他晚上才能到。”

       “吴世勋不用采访吗?”

       “时间关系他的采访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片场休息的期间进行的。”

       “还真是大忙人,那我先上去了XIUMIN哥。”张艺兴点了点头,晃晃悠悠的上了楼。发现自己的房间已经被节目组挂上了精致复古的名牌。


       再醒来是被都暻秀叫醒的:“艺兴哥?醒醒啊吴世勋马上就要到了!”

       “什么吴世勋啊钟仁别闹让我再睡会…哈?!吴世勋?!”张艺兴拍开都暻秀的手抱着被子打了个滚,下一秒翻身坐起,“他怎么来的这么快!!!”

       “已经晚上十一点了啊艺兴哥…”都暻秀一脸无奈的看着张艺兴鸟窝一样的头发,“总之快去收拾一下吧,随意点就好不会拍很多的。”

       门外的吴世勋还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别拦着我!让我回家!”吴世勋坐在座椅上用安全带死死的扣住自己。

       卞白贤看了吴世勋一眼,轻描淡写的对着助理说:“把车座给我卸了搬进去。”

       “我下来还不行吗…”

       吴世勋VS卞白贤,无论多少次被都K.O.

       吴世勋拖着沉重的脚步拉着行李箱赴死一般的走向看起来明明很温馨的小别墅,期间一直在不断的给自己打气:“加油啊吴世勋没什么可怕的不就是一个黑粉吗还比你矮没关系的啊没关系的你还有爱你的粉丝啊还有会合气道的白贤哥啊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卞白贤真的很不想承认这是自家艺人,太丢人了简直。

       不过吴世勋在拉开门的那一瞬间还是恢复了一张面瘫脸,哼,输什么不能输气势!真打起来输了好歹我还有气势!【你真的当工作人员都是摆设吗…】面无表情的冲工作人员问候以后,抬头正好看见穿着小羊睡衣还带着帽子的张艺兴站在二楼的走廊趴在栏杆上看自己。皮肤很白,干干净净的没化妆,刚睡醒眼睛也是眯缝着。

       啧,下回我也要素颜!来不及卸妆的吴世勋如是想。

       其实吴世勋也没有做什么,生来就长得很有距离感也不是他的错。但俗话说得好,我不喜欢你你咋样我都看着膈应。吴世勋只是普普通通的十分平常的看向张艺兴,张艺兴却在他的眼神里读出了一百种【根本不存在的】【其实可能也有一点的】不屑。

       “哼。”发出一个单音节后,张艺兴一转身留给吴世勋一个小羊尾巴咣的关上门就进了屋。留下吴世勋和一众工作人员一脸懵逼的留在客厅。

       果然长得再好看也是黑粉啊!!!

-  TBC  -

评论(10)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