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第三章  今天没有通告?


前文指路👉  慢慢长大的竹笋牙


       “好了最后一个通告也完成了,我来看看明天…啊明天居然没有通告!”凌晨一点,卞白贤打着哈欠从片场出来check行程,吴世勋刚刚在这里拍完一组杂志内页,本来可以很早结束,结果设备突然故障耽误了好久,虽然最后杂志社方面多给了些片酬,但显然比起片酬两个人更希望能多睡一会。

       “没有通告?”吴世勋卸了妆一脸疲倦的跟在卞白贤旁边,走路摇摇晃晃的仿佛下一秒就要摔倒,“啊可以好好的睡一天了…”

       “没错啊难得的一天啊…”卞白贤伸了个懒腰,突然又想起来什么,“阿西我明天还要帮你去谈一个合作!!!”

       “哎呦真是辛苦了啊~”嘴上说这辛苦,吴世勋笑的可是幸灾乐祸。

       卞白贤是谁?K.O.吴世勋一万次都不在话下的人。

       “正好明天就好好的和黑粉先生相处一下吧~后天不是就要开始拍摄了吗~”卞白贤冲吴世勋露出一个迷之微笑,“要好好努力哦我们世勋。”

       正如卞白贤所说,吴世勋虽然搬进了节目组安排的地方,但基本上没有怎么和张艺兴碰见过,吴世勋每天赶通告赶得生无可恋,张艺兴也是有自己工作的人,两个人基本没有同时在家的时候。但吴世勋依然是拿出了从前没有过得过分敬业的态度,具体表现为主动要求增加工作量以及每次都要在片场待到卞白贤要动手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真是不知道你的男子气概都去哪里了不是整天都说自己已经是有担当成年人了吗…卞白贤扶额,但依旧屡试不爽乐此不疲的以此来打击吴世勋。

       果不其然,吴世勋听到卞白贤的话以后沉默了,扭头就要回片场。

       “这里收了棚子就是个废弃的工厂哦~”

       “哎呀刚刚还以为手机落在片场了原来在这里啊,话说白贤哥有没有可能明天给我安排一个通告呢?”

       “当然。”卞白贤冲吴世勋眨眨眼,在吴世勋马上就要振臂欢呼卞白贤千秋万代万万岁的时候补上一句,“没有。”

       看着小孩被泼冷水的模样卞白贤还是觉得心疼,忍不住安慰道:“哎呦不就是一个黑粉吗,有事给我打电话就行了啊。”

       “拉钩!”等着就是这句话!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啊…


       周五这一天,没有通告的吴世勋在自己的房间里睡得天昏地暗直到晚饭点才醒,当他抱着枕头打着哈欠走出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楼穿着衬衣西裤打着领带袖子卷起露出整条白的反光的小臂,正在把菜从厨房端出来的张艺兴。

       张艺兴显然也注意到了楼上传来的动静,抬头看到了意料之外出现在这里明显还带着困意的吴世勋。

       四目相对,沉默,沉默,还是沉默。

       “你今天没通告?”

       “你今天不上班?”

       两个人同时开口,结果好像比刚才更尴尬…

       于是张艺兴选择结束这场对话,完全忽视吴世勋存在的拉开椅子坐下去开始吃饭。

       然而这些举动落在刚起床智商还未上线的吴世勋眼里…

       诶?他这是在邀请我和他一起吃饭吗?菜色看起来不错诶哇吃饭好棒哦终于不用吃剧组的盒饭了!这样想着吴世勋把枕头扔回床上,光着脚哒哒哒的过年一样的跑到餐厅坐到了张艺兴对面,在张艺兴疑惑的眼神中欢快的开口:“我的饭呢???”

       “???”exo me他现在是要跟我一块吃饭??“谁说要和你一块吃了???你可真是想太多啊。”

       吴世勋听到这句话以后灵魂回笼,哦,对,这个人可是我的黑粉啊呵呵呵。

       冷漠。

       幸亏吴世勋有脸皮厚这个技能,他镇定的站起来嘴里还不忘念叨:“我就是看看你吃的好不好省的到时候又说我虐待黑粉什么的传出去怪不好的…”就这样嘟囔着进了浴室吴世勋关上门掏出手机打给卞白贤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在电话接通的那一刻吴世勋仿佛迷路的孩子找到了妈妈一般:“白贤哥!!!…”

       这边正在跟朴灿烈吃饭的卞白贤看到屏幕上“小祖宗”的来电显示原本是七个不情八个不愿的,接起来还没骂出口就先听到了吴世勋委屈的拐了八个调的声音,猛的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拿出了堂堂练合气道的气势:“怎么了世勋!难不成那个张艺兴还真打你了???!!!”

       “比这个还严重…”

       “他把你赶出去了?”卞白贤一听更急了,声音立马又拔高了几度,一旁的朴灿烈揉了揉耳朵第N次思考把卞白贤送去当个歌手或者唱个美声。

       “不是…”吴世勋边照着镜子感叹自己还真是帅啊边和卞白贤诉苦,“张艺兴他做了好吃的居然不和我分享让我饿肚子啊!你说他是不是特别过分啊!”

       “…”

       “诶诶诶白贤哥你别挂电话啊喂喂!”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嘟嘟”的忙音,吴世勋觉得镜子好像都裂了…

       没有人在意我我在一个人的角落…

       在角落的吴世勋洗了个澡以后就恢复了好心情,不吃就不吃我可是一个身材管理很自觉的人啊!哼着小曲擦着头发出了浴室,发现张艺兴已经不在餐厅了但是还开着灯,餐桌上是用碗倒扣着保温的饭菜,走过去看见桌子上还压着一张小纸条。

       “吃不完丢了怪浪费了,喂你总比喂狗强。”清秀的字迹,没有落款,但也能猜到是谁写的。

       切,明明就是特意留给我的。吴世勋忍不住笑弯了眼,刚坐下准备开吃门铃又响了。

       “谁啊…”

       “是吴世勋先生吗?您订的炸鸡到了。”

       吴世勋一脸懵逼的想着自己什么时候订了外卖但还是收下了炸鸡,回到餐桌收到了来自卞白贤的短信。

       “呀!不准吃太多!”

       阿一古还是爱我的人多啊QAQ吴世勋抱着一桶炸鸡热泪盈眶,想了想上楼敲了张艺兴的门,没办法谁让我是一个知恩图报善于分享的boy呢?

       敲了好久张艺兴才来开门,一脸别扭的表情:“有事?”清亮的汽水音别扭的语气也是好听到爆炸的。

       “我订了炸鸡,要不要一起吃?”吴世勋故作冷酷的举了举手中的炸鸡桶。

       收获的依旧是咣的关门声。

       阿西就算留了饭也是黑粉啊没准饭菜里还有毒啊!!!

       果然我就不该大发善心同情心泛滥这个混蛋吴世勋没饭吃吃炸鸡撑死吧!!!

-  TBC  -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