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第四章  第一次做anti对象的助理


前文指路👉  慢慢长大的竹笋牙


       “早上好啊艺兴~今天是第一次拍摄哦~”金珉锡依旧是笑眯眯的出现在两人住处的门口。

       “唔,这么早啊。”张艺兴冲镜头笑了一下,“XIUMIN哥好~大家早上好~”侧身让乌泱泱的工作人员进了屋子后关上门,被招呼着坐到沙发上,金珉锡开始和张艺兴讲解拍摄的一些事项。

       “嗯,第一周的两天呢是由艺兴你担当世勋的助理,陪他去跑一些通告什么的。第二周呢就是世勋陪你去做一些事情,因为艺兴周六周日不用工作的所以想做什么都是可以的。单双周交换进行,一共进行六次录制。”

       什么???!!!让我当吴世勋的助理???这是什么神设定啊喂?!还有让吴世勋陪我两天?他真的不会在半途将我除之而后快或者碍事吗?!

       尽管内心有一万个疑惑和抗拒,张艺兴表面上还是没有拒绝,谁让他生来就是一个不会拒绝      长的好看的   人呢?收留金钟仁和给吴世勋留饭难道不是很好的例子吗???

       现在这些例子里又加上了答应金珉锡,看到张艺兴点头,金珉锡继续讲:“世勋应该还没起吧?那么艺兴的助理之路就从叫世勋起床开始吧!”

       我可以拒绝吗…好像没有拒绝的可能啊…

       关于怎样叫一个明星起床,尤其是一个有强烈起床气的明星,还被经纪人要求一定就算是起了床也得保持非常非常有形象的样子。

       最重要的是,这些还有一个前提是,叫你anti的明星起床。

       张艺兴心里的小恶魔登时就冒了出来,有形象?起床气?关我啥事!你怎么丢人不好吗这样我才好高兴啊!就让我和摄像机来见证你吴世勋惨不忍睹的睡相吧!

       张艺兴毫不客气的推开吴世勋房间的门,果不其然看到吴世勋还在睡觉。

       “果然还在睡觉哼…”大步流星的走到床前,却发现吴世勋睡相意外的好,整个人侧卧着,眼睛被碎发盖着依然可以看见长长的睫毛,粉嫩的嘴微微张开,被化妆品摧残多年皮肤却意外的好,白白嫩嫩的也没长痘啊闭口啊什么的,反而是衬的眼下的黑眼圈很明显。

       啧,被那么多人喜欢也不是没道理。

       可惜了,我不喜欢你。

       张艺兴打算先用比较温和的方式叫吴世勋起床,于是他先伸手狠狠地戳了戳吴世勋的脸,嗯,弹性不错。

       结果发生了张艺兴意料之外的事。

       张艺兴手还没来得及收回去就被吴世勋抓住,吴世勋用鼻子蹭了蹭张艺兴的手了说了句“VIVI别闹”,把张艺兴的手放到嘴边吧唧亲了一口又昏睡过去。

       WHAT???!!!exo me???!!!

       一旁的卞白贤看着石化了的张艺兴解释道:“哦,他估计是把你当成他家狗了。我叫他都是把VIVI扔上去,然后VIVI就会踩他脸,他会亲亲VIVI这样子。”

       你说的这么风轻云淡是怎么回事啊你刚才怎么不告诉我啊你现在告诉我有什么用啊!!!张艺兴试图把手抽出来失败以后,伸出另一只手捏住吴世勋的鼻子贴在吴世勋耳边大声吼道:“吴!世!!勋!!!起!!!!床!!!!!了!!!!!!”

       吴世勋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撑起身子,只听“咚”的一声,张艺兴捂着下巴就蹲在床边,以及卞白贤毫不同情形象全无的抽疯一样得笑声。

       究竟是是谁受到的伤害更多啊我想象的不是这样啊!!!

       受到惊吓【?】醒来以后的吴世勋看着床边的摄制组第一个想法是,啊,幸好穿了衣服!

       而刚刚还在狂笑的卞白贤此刻笑不出来了,吴世勋确实穿了衣服,但他此刻宁愿吴世勋没穿。因为吴世勋穿着他钟爱的那件睡衣。

       那件,小狼,睡衣。

       并且迷之微笑的弯了月牙眼,带着刚睡醒独特的萌感和两撮睡翘的头发,那叫一个天真无辜人畜无害啊。

       妈蛋摄制组肯定不会同意剪掉这段啊这下怎么挽救高冷贵族的设定啊!!!


       总之不管过程如何艰难,吴小明星还是准时出现在了餐厅,正大光明的吃上了张艺兴——他的临时助理做的早饭。

       “张艺兴。”吴世勋刚吃了一口就皱起眉头,“你会做饭吗?放这么多盐,故意的吗?”

       MO???虽然张艺兴承认他是吴世勋的黑粉,但一向正直的他也不至于干这种在菜里多放奇奇怪怪调味料的事吧??

       “你早上刷牙了吗???”张艺兴克制住自己想揍吴世勋的冲动,啧,果然话不投机半句多,啊不,一个字就多!

       “你在质疑我?”吴世勋眉毛高高挑起,“不信你让BAEK哥来尝啊!”BAEK哥这个非常官方的,听起来就很有距离感的名字是吴世勋在公众面前用来称呼卞白贤的,像白贤哥这种比较私人化的则是吴世勋私下里叫的。

       “你自己吃过了还让我尝?”卞白贤是谁?吴世勋这小孩可是他一手带大的,是不是在演戏他还看不出来?

       收获自家经纪人的嫌弃以后,吴世勋没有放弃,又转向了金珉锡:“XIUMIN哥?”

       金珉锡立马拿起了剧本装模作样的和都暻秀讨论起来,为了防止被问到,都暻秀选择了积极的装模作样的配合。

       …MAMA可不可以请告诉我为什么人会变的不一样那些听说的爱我的人是真的存在过吗???

       当然吴世勋是不会忽略张艺兴脸上得意洋洋的笑的。

       很好,我记住你了!!!

       为了追求录制效果最大化,同时为了避免意外,录制过程过卞白贤跟随摄制组一起去片场,但只是负责给予张艺兴一些提示和帮助,剩下的完成部分就交给张艺兴负责了。

       今天吴世勋要拍一场外景,是在雨中对吼的戏,张艺兴抱着卞白贤交给他的毛巾,百无聊赖的坐在一旁看着吴世勋在人造雨中嘶吼,感情好像挺到位的至少吼得够大声,就是吼的啥张艺兴没听太清。

       掏出手机刷刷微博,对着朴灿烈新发的自拍花痴了好长一阵,接下来看清现实的抬头看了看吴世勋,张艺兴深深地叹了口气。

       所以我为什么在这里给我anti的对象当助理呢?什么时候我才能给我们帅气的灿烈当助理呢??

-  TBC  -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