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第五章  论吴世勋在家时的打开方式



                                                   


       倒不是卞白贤吓唬张艺兴,吴世勋确实从小就体质弱,所以看上去轻飘飘的像纸片一样感觉随时一阵风就会变成蝴蝶飞走,虽然现在比刚出道要好多了,但依旧,很,弱。

       不然我们卞经纪人也不会这么护犊子啊是吧毕竟我们是以严厉著称的Mr.BAEK啊…

       由于张艺兴最后没有及时的给吴世勋披上毛巾然后带他去换衣服,吴世勋成功的感冒了。万幸的是,最近天气还算暖和,所以只是轻微感冒没到头晕脑胀眼发花的程度。

       即便如此,卞白贤依旧很是生气。我事先千叮咛万嘱咐你张艺兴居然还是出了错!吴世勋这小孩我带以来在我的 悉心呵护 威逼利诱下已经很久没有感冒发烧过了好吗!瞅着自家小孩鼻头红红一直吸鼻子的样子【别多想,才不是哭了】卞白贤就更来气了。不过想到自己当天在片场就已经把张艺兴骂了一顿,卞白贤也不好意思再骂张艺兴了,于是我们吴小明星就遭了殃。

       “他不来你不会自己去拿毛巾吗!”

       “像木头一样站着不会自己去换衣服吗!”

       “我看就是我把你惯的生活十级残废啊!”

       “以后你们【指吴世勋各种助理】都不准管他啊!!!”

       这都哪跟哪啊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这边张艺兴也是一头雾水后知后觉的十分愤怒…

       你骂我?你哪位啊你骂我??吴世勋经纪人???你就算是朴灿烈经纪人你也不能骂我更何况你是吴世勋经纪人【人家还是朴灿烈小男友啊其实…】!!!我哪知道他一米八几的大个如此弱不禁风?我哪知道他体质弱是这么弱??

       我要知道就把他衣服剪了让他没衣服穿了好吗嘿嘿嘿(′▽`〃)如此恶毒的想法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要真让吴世勋衣不蔽体了卞白贤估计早就把张艺兴拆了…

       从小体质弱加上每天早出晚归完全不规律的作息,即便是小感冒,即便卞白贤已经尽可能的减少了通告的数量,吴世勋也没有像普通人一样蒙头睡一觉喝好多好多水就痊愈,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在病中的没有吃早饭的某天,吴世勋在片场成功晕倒了。卞白贤这样护犊子的人自然是大笔一挥cancel了今天所有的通告,二话没说就把吴世勋扔回了小别墅休息。

       吴世勋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在小别墅,第一想法是原来病了还能不工作好棒白贤哥脆骨!

       第二想法就是如果是把我送回了我自己的公寓就更好了…

       但总之也算是因祸得福的半天,吴世勋开心了一秒,从床上一跃而起!才怪,吴废柴同学都病了还有力气从床上蹦起来?完全是挪下床的。

       吴世勋用一个非常没有包袱的姿势以一个非常惨不忍睹的速度【说爬也是可以的】下了床,下床那一刻头晕脑涨一屁股又坐到了床上。

       果然感冒什么的最讨厌了都怪那个张艺兴他一定是故意的!!!

       千辛万苦地从房间出来扶着楼梯扶手慢慢悠悠的蹭下去,吴世勋第一次有机会好好的参观这个地方。从楼梯下来的地方旁边就是那个照片墙,吴世勋和张艺兴开始录制那天的合照已经标好时间贴了上去,两个人都是面无表情的看着镜头,吴世勋还好,经常面无表情所以看起来也没什么奇怪,旁边的张艺兴就显得十分奇怪了,黑色的小顺毛,生硬的表情,看起来十分违和。

       怎么看都是虚张声势,呵。

       吴世勋忍不住得意的笑出声。

       怎么看我都是那个气势占上风的人啊。

       自我肯定完以后吴世勋脚步拖沓的往客厅走,平心而论,他还是蛮喜欢节目组准备的房子的,够大够宽敞,窗明几净,风景优美,最重要的是…

       冰箱里永远都塞满了吃的啊~

       吴世勋作为艺人,虽然不是容易发胖的体质,但依然要做身材管理,不能吃的少吃的乱七八糟地一大堆,每当自己准备吃的时候,卞白贤总是会非常及时的出现虎口夺食,然后对吴世勋进行暴风雨般的思想教育。而现在的吴世勋坐在沙发上,面前的茶几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犹如翻身农奴一般仿佛马上就要高歌一曲的架势。

       乐呵呵的打开电视,换了十个台八个都在播朴灿烈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剩下两个还是新闻频道和电视购物。

       难道现在全世界只有朴白牙这一个男演员???他们都看不到高贵冷艳的本贵族吗???可怕的庶民啊。

       在朴灿烈的电视剧,新闻和电视购物三个里,吴世勋 艰难的 毫不犹豫地选择的第一个。

       然而不到五分钟…

       电视里这个人真的是朴灿烈?那个每天冲卞白贤笑的一脸智障的朴灿烈?无时不刻都免费帮牙膏做广告的朴灿烈?这股莫名其妙的霸道总裁feel是怎么回事???下回要让卞白贤也给我接一个这种玛丽苏神剧啊啊啊!!!

       既然说了是玛丽苏神剧,除了俗套无聊的剧情以外也请不要忘记向来只有内心戏丰富的吴世勋现在实际上依然是一个病人…

       于是下班回来的张艺兴看见的就是茶几上堆满垃圾零食撒了一沙发仿佛被原子弹袭击过的客厅,而罪魁祸首一只手垂在沙发边上手里还抓着空袋子,另一只手放在肚子上在沙发上睡的正香。

       这是我窗明几净干净整洁风景优美的住所吗!!!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张艺兴咣的关上门,站在门外深深的吸了几口气,闭着眼睛打开门,满怀期待的睁开眼睛…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映入眼帘的依然是乱七八糟的客厅和睡得一塌糊涂的吴世勋。

       等等…茶几上是什么…吴世勋啊!!!!!

       张艺兴三步并做两步冲到厨房拉开冰箱,迎接他的只有扑面而来的冷气。

       我的蜂蜜黄油薯片…我的抹茶pocky…我的小熊饼干…我的钱…的钱…钱…

-  TBC  -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