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第八章  张艺兴的弟弟


前文指路👉  慢慢长大的竹笋牙



       正如张艺兴所说,吴世勋下车以后只是带了帽子和口罩,两个人走在前面,后面用隐藏摄像机拍摄,一路除了回头率高的有点离谱竟也意外的没出什么差错。大多数人在看见两个人以后都是感叹一句好帅啊就匆匆走了——毕竟七点开始的校庆大三的金钟仁学长最后的登台演出去晚了就占不到位置了啊!!!

       张艺兴倒是不紧不慢,反正他们是去后台不用占位置,正好好久没回来了可以四处逛逛。心情颇好的转头看了看旁边的吴世勋:“看起来还没我弟弟火啊,大——明——星——”尾音故意拉的长长的。

       吴世勋挑了挑眉,虽然没有被人认出来有一点不爽,但是更多的是为这样自由自在的走在公众下这种久违的感觉感到高兴,所以对张艺兴这种明显带着挑衅意味的话语也没有过多回击:“我今天的定位是像你一样社会最底层的普通人。”

       “谁知道你过得到底有没有我好。”张艺兴在旁边小声嘟囔了一句,吴世勋没有听到。

       两个人来的比较早,离校庆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张艺兴就 不情不愿 兴致勃勃带着吴世勋这个 拖油瓶 大明星在学校里转了转,感觉天色有点暗了以后给金钟仁打了个电话。

       “钟仁~”

       “哥还没到吗?”

       “到了!我在学校里转了转,你在哪?”

       “后台,你现在过来找我吧。”

       收了线以后,张艺兴转头对上吴世勋有些玩味的眼神:“这是你弟啊?听着跟小对象一样。”随后吴世勋神经兮兮的对张艺兴说,“放心,圈里的我也见过不少,不会歧视你的。”

       “…你有病吧=口=”我之前怎么会觉得这个脑子里有泡的智障帅啊???

       吴世勋和张艺兴所处的地方离礼堂有些远,两人到的时候礼堂已经是人山人海,又要顾着吴世勋不被发现,两人可谓是寸步难行。千辛万苦的来到后台,张艺兴站在门口踮起脚找了找,冲一个方向兴奋的挥了挥手:“钟仁!”

       闻声而来的是一个和吴世勋差不多高年纪相仿的男孩,健康的小麦色肌肤,浑身散发出恰到好处的慵懒,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和吴世勋完全不同的风格,却也是让人不得不承认的帅气。

       这个人为什么看着有点眼熟…我在哪见过他吗…吴世勋OS

       “这是我弟弟,金钟仁。”张艺兴拉过金钟仁和摄制组介绍道,“钟仁,这是节目的总导演金珉锡,副导演都暻秀,都比你大哦。”到了吴世勋,张艺兴顿了顿,语气明显变了:“这个啊,吴世勋。这位是他的经纪人卞白贤。”

       “你们好,艺兴哥在组里拜托你们照顾了。”金钟仁规规矩矩的跟金珉锡和都暻秀鞠了一躬,选择性无视了吴世勋和卞白贤。

       MO?????无视我?????

       吴世勋假装重重的咳了一声,见金钟仁没有搭理他的意思,又咳了两声。结果金钟仁依旧不为所动,反而是招致了卞白贤的白眼。

       你你你们都欺负我!!!TAT

       “哥你来的正好。”金钟仁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今天和我搭档的那个人彩排的时候受伤了,舞蹈是之前咱们一起练过的,Artificial Love,哥还记得吧?会帮我吧?”

       “Artificial Love???”张艺兴瞪大了眼睛,“记得是记得,可是这个舞蹈学校怎么会过审???而且还是校庆???”如果张艺兴没有记错,Artificial Love这个舞蹈开场的双人舞需要用半透明的黑丝蒙上眼睛,之后还有跪在地上对着拐棍顶胯的动作,居然能够演出???我才离开两年啊学校就这么开放了…

       “…可能是校领导良心发现?”金钟仁其实也很困惑这个事情。

       “帮是没有问题啦,就是XIUMIN哥…”张艺兴把询问的目光投向金珉锡,金珉锡立刻点了点头:“没问题的,这一部分可以录下来作为节目播出。”

       “那哥我们先去练一下吧,珉锡哥你们可以一块去,或者在后台呆着也可以。”金钟仁看着原地爆炸散发着怨气的吴世勋,挑起嘴角笑了笑,卞白贤则是对着金钟仁皱了皱眉。

       一瞬间的微表情,没有人注意到。

       张艺兴在毕业之前也是舞蹈社的中坚力量,毕业之后周六周日在某个舞蹈工作室做兼职舞蹈教练,对舞蹈的热爱就像是埋在身体的各个角落,随着音乐响起纷纷苏醒过来,两年下来,虽然不如从前,但也没有退步太多。

       “哎呀呀人老了就是不行了啊,这么两下就觉得累了果然人过23思维和身体就是分开的啊~”几遍练习下来以后张艺兴锤着腰感叹道。

       “走出去的话他们会觉得我是哥好吧?”金钟仁搭腔,抓过张艺兴推进更衣室,“现在去换衣服吧一会就要到了我们了,那个人跟你身形差不多衣服应该没问题。”

       看着张艺兴消失在更衣室门后,金钟仁转身和卞白贤打了个照面:“好久不见啊。”

       “你居然在这。”卞白贤笑了笑,略带惊讶的说,“真的跟理事长闹翻了?”

       “谁知道老头子想干嘛,没来找我。不过我现在也过得挺好的。”金钟仁伸了个懒腰,冲卞白贤做了个wink,“所以不要劝我回去,也不要跟我哥讲我在这呦~”

       “谁要管你。”卞白贤嫌弃体质再次开启。

       吴世勋在一旁感到深深的惊讶…

       张艺兴居然还会跳舞???

       白贤哥居然跟这个叫什么什么仁的黑孩子认识?

       理事长?老头子?他们在说什么啊黑人问号???

       哇原来卞白贤不是只嫌弃我一个人啊!!

       张艺兴怎么这么磨叽是被袖子困住了吗???

-  TBC  -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