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第十章  不爱笑的人


前文指路👉  慢慢长大的竹笋牙



      “CUT!过!”金钟大满意的喊了过,冲刚从地上爬起来的吴世勋赞扬道,“世勋这条拍的很好啊!一条就过了!”

       刚刚拍摄的画面是吴世勋被心事所困失眠多日,脸色惨白脚步虚浮的出门结果晕倒的场景。

       “谢谢。”吴世勋精神不振的冲金钟大鞠了一躬,几乎是摔进了休息椅,闭上眼睛在心里偷偷抹了一把泪。

       能不一条过吗!!我这简直就是本色出演啊!!!

       啥?你问我事情的起因?说来话长,得追溯到上次拍摄结束,其实也就是三天前。

       自从上次拍摄回来以后吴世勋晚上睡觉总是梦到同一个画面。

       张艺兴在自己面前跳着非常sexy的舞蹈,下一秒就变成校门外冷冰冰的模样。

       在连续三天梦见这个画面惊醒以后,吴世勋彻底失眠了。

       难道是上帝对我不小心触碰对方伤痛过往的惩罚吗…不要这样啊我还是个孩子…

       难道结束这个噩梦就要向张艺兴道歉吗…那我怎样才能不着痕迹的向张艺兴表达自己的歉意呢???

       【天使勋:请他吃饭啊吃零食啊喝饮料啊!】听起来不错…

       【恶魔勋:为什么要管他明明就是个黑粉啊???】诶诶好像说的也很有道理…

       【天使勋:可是伤害了别人道歉不是基本的礼貌吗!】是这样没错…

       【恶魔勋:无知者无罪谁知道他是不是哪根筋突然抽风呢!】说不准啊他看起来思维很跳跃啊…

       【天使勋:./,。!,.,~,@:/.@,/】???

       【恶魔勋:.+.@?=/!,.;?@*+=/!。“”】?????

       “想什么呢叫你也不理人!”卞白贤弹了吴世勋的脑门一下,将吴世勋从无穷无尽的思想斗争中拉出来,“赶紧过来拍摄!最后一条了!”

       “知道了…”吴世勋揉了揉被卞白贤弹过的地方,瘪了瘪嘴打起精神接着拍摄。

       卞白贤看着吴世勋的背影,心里飘起了一个问号,自从“黑粉”第二次拍摄回来吴世勋精神就一天比一天差,一开始当他是睡眠不足,现在看来是不是还受了什么心灵上的创伤???比如说觉得自己没有张艺兴身材好或者没有张艺兴跳舞好这样子?

       现在的小孩子思想可真复杂啊,看来是时候给吴世勋放个假了。比吴世勋大两岁的卞白贤check了一下行程如是想。


       下班回到小别墅的张艺兴准备把打包的外卖装盘子,找盘子的时候看到厨房里吴世勋带来的印着小白久图案的一整套,据说是磨了卞白贤好久,以他自己养的小狗VIVI为原型的“吴世勋专用”餐具,忍不住笑出了声。

       自从那天拍摄回来以后,两个人也在小别墅里打过几次照面,每次都觉得吴世勋好像有什么事想说,也不知道真来不及的还是真没想好说不说就被卞白贤一嗓子嚎走了,一来二去倒还有些尴尬。

       不会是因为上次的事情心里愧疚了吧?

       大二暑假,最好的朋友的不告而别,虽然两个人也没断联系,对方走得匆忙也确实情有可原,虽然有点矫情,但这事却实打实的成了张艺兴的一个心结。这么多年张艺兴不去想也就不觉得有什么,那天无意提起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下意识就换上就防备的样子,结果搞成这个样子…

       怎么说也是自己的问题吧…

       20岁了也是个孩子啊,张艺兴把包装盒扔进垃圾桶,摇了摇头。

       还是个心思细腻的孩子。

       难办呦。


       不幸的是,张艺兴不知道,这位心思细腻的孩子神经其实还是有些大条。

       万幸的是,他很快就知道了。

       只不过有点惨烈而已。


       吃完饭的张艺兴抱着沙发上的球形抱枕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看电视,偌大的房子里只有张艺兴一个人和电视的喧闹声,偏偏自己记错了日子今天没有朴灿烈主演的玛丽苏霸道总裁剧,冰箱里也没有零食了,张艺兴撅着嘴表示很生气。

       这房子未免太空荡了吧!节目组没事搞这么大一个房子搞什么吗钱多的没地花不如改善一下我的生活啊!!或者给我找个伴啊!钟仁啊哥真的好想你T T

       不知道上帝是不是听到了张艺兴内心的哀怨,总之在张艺兴幻想各种别墅密室杀人案之前门总算是被敲响了。

       “是谁啊…吴?世勋?”张艺兴嘟嘟囔囔的打开门,却被门口满脸血迹的人吓了一跳,勉强辨认出吴世勋的样子。

       “救…救救我…”吴世勋扶着门框一副摇摇欲坠的随时就要倒下的样子。

       “…”嘭!

       诶诶诶什么情况???

       “张艺兴!!!”


       “你干嘛了?”朴灿烈眉毛拧成一对喜感的耐克,手交叠环在胸前,盯着床上昏迷的张艺兴认真地发问,“而且这人是谁?和你一起拍黑粉的?”

       “对啊还是你的狂热饭…我没干嘛啊…我今天不是拍的车祸脸上不是化了假的血迹吗…然后我就想吓吓他…结果他就晕倒了…”吴世勋此时已经卸了脸上的特效妆恢复了白白净净的样子,一脸委屈抱着腿的坐在床边的地上,“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就晕倒了白贤哥电话也不接幸好你有空啊눈_눈”

       朴灿烈煞有介事的摸了摸下巴下结论:“应该是晕血吧…”

       吴世勋把头搁在膝盖上,看起来比之前精神更加的萎靡了,朴灿烈似乎可以看见房间里迅速堆积起来的乌云以及吴世勋头顶的毛毛细雨,伸手像揉VIVI一样揉了揉吴世勋的头发:“也不是啥大事啊,等人家醒了好好道个歉就行了!你火急火燎的给我叫过来了我还以为你把房子烧了呢,我一会还得去接白白下班,你自己想想吧。”说完又想起来什么一样从张艺兴房间里找了本自己的写真集,唰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递给吴世勋,“不是说是我的狂热饭吗?你拿这个跟他道歉,比啥都管用。”

       吴世勋将信将疑的接过那本写真,看着上面西装革履冷酷英俊克里斯马的朴灿烈,又看了看面前穿着黑色连帽衫黑色五分裤带着棒球帽还带着连帽衫帽子的朴灿烈,认真地问道:“话说回来,白贤哥是不是克扣你工资啊?”

       “啥?”朴灿烈带上黑口罩一脸懵逼。

       “我每次见你你都穿这一身,白贤哥是不是不给你买衣服?要不你从我这拿两件走也是可以的,咱俩身材差不多。”吴世勋努了努嘴,随后又想起来什么一样摇了摇头,“啊不行,你最近肚子上的肉又长出来了,可能不行了。”

       “…=口=”朴灿烈决定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迅速离开以吴世勋为圆心五米范围内,生怕自己的智商被吴世勋拉低。

       没见过一件衣服买好几件的吗!啊!我就喜欢这么穿怎么了啊!!!肚子上有肉怎么了我的粉丝都说喜欢鱼腩啊鱼腩!!!朴灿烈托马斯全旋暴风咆哮OS

       朴灿烈走后,吴世勋就保持着那个姿势,一边思考一边等着张艺兴醒过来。

       说是自己的黑粉,但好像除了不给自己好脸色以外也没有做过特别过分的事情,至少前辈们遇见的一些类似泼水啊扔东西啊这样的事情是没有的。心也软,至少自己没饭吃或者生病的时候都会或多或少的照顾自己。性格,性格应该也挺好的吧,但是这回自己先戳了人家的痛处又把人家吓晕应该对自己的印象又差了很多吧。

       这样一个人,如果不是自己的黑粉会怎样呢?可是如果不是自己的黑粉,吴世勋大概也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张艺兴的存在。

       所以都是什么仇什么怨啊눈_눈

       “嗯…”张艺兴醒来以后不适的哼唧声拉回了吴世勋的放飞的思绪,看着张艺兴睁开眼睛,吴世勋死死抱着朴灿烈给自己的写真集紧张兮兮的盯着张艺兴:“你醒啦?”

       张艺兴看着自己床边的吴世勋,记忆断片了几秒钟。

       自己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听见了敲门声,开了门以后…啊,开了门以后看到了大概是化了特效妆的吴世勋,因为现在眼前这个吴世勋不是还好端端的吗,然后自己就晕过去了…?

       吴世勋见张艺兴不说话,心里的紧张又多了几分,不会把脑子摔坏了吧???“那个,你感觉怎么样?头疼吗?还认识我吗?知道自己在哪吗?完了你怎么不说话啊不会真的傻了吧…”

       张艺兴看着断定自己已经傻了泫然欲泣的吴世勋,不知道第几次感慨道真是个孩子啊:“我没事。”

       “你说你傻了我怎么跟别人交代啊你可不能傻啊…”吴世勋依旧低着头自言自语,听到张艺兴的话以后猛地抬头,“啊你没事啊?”

       “…你很希望我有事?”张艺兴被吴世勋惊讶的语气搞得哭笑不得。

       “当然不是…”吴世勋重新低下头鼓了鼓腮帮子,半天好像做了什么天大的决定一样把一个东西放到了床上,“这个,送给你。”

       “什么?”张艺兴因为视角问题看不清吴世勋放了什么东西上来,应该是本书,而且看着很眼熟。

       “是,朴灿烈的签名,你不是很喜欢他吗,我看见他,就,就顺便帮你要了一个,就顺便哦!”吴世勋磕磕巴巴的说完这句话,话到就是讲不出那句道歉。

       闻言张艺兴猛的伸手拿过那本写真,翻来覆去仔仔细细的看了好几遍,确认真的是朴灿烈的亲笔签名以后恨不得来一个1080°空翻,张艺兴把手放在上边摩挲了好久,才想起来琢磨吴世勋的话。

       恐怕是觉得自己连续闯祸特意去要来给自己赔礼道歉的吧?

       张艺兴看向吴世勋,吴世勋有些紧张张艺兴的反应,亮亮的眼睛里有局促不安和强装的镇静,手却不自觉抓着床单。

       张艺兴叹了口气,仿佛认输一般的说道:“谢谢,我很喜欢。”

       吴世勋愣了一下,随即两只眼睛笑成弯弯的小月亮露出两颗可爱的虎牙,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

       都说不爱笑的人笑起来特别好看。

       张艺兴觉得吴世勋一定是不爱笑的人。

-  TBC  -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