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综艺PART EIGHT  福利院之行


*“[]”里的内容为字幕“【】”里的内容为场景


                                                   


[本次拍摄来到了福利院]【远景拍摄福利院,画面由模糊变得清晰】

[一切都看起来十分美好~]【俯拍福利院】

[哇!!!!!]【巨大的“哇”字出现在屏幕上击飞“一切看起来都”,“十分美好”四个字变灰裂掉】

       “呜…诗心你骗人!你明明说最喜欢我了!呜呜…你就是看着勋勋哥哥比我帅是不是!”欢欢看着诗心和吴世勋的互动,站在原地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本该安慰欢欢的诗心此刻却不按套路出牌,看起来是真的因为吴世勋的逆天颜值背叛了欢欢:“对啊,勋勋哥哥这么帅,比欢欢你好看多了。”

       欢欢哇的一声哭的更响了,惊的旁边树上的鸟儿都扑楞楞的飞走了。张艺兴赶紧把欢欢搂进怀里好言好语的安慰着,吴世勋也赶紧把诗心放到地上。

       “哎呦喂,欢欢不哭啊。”张艺兴显然也没有料到这个状况,手忙脚乱的安慰着欢欢,“欢欢不哭啊,哭了就不是男子汉了啊。”

       显然欢欢很吃这一套,也许是在欢欢心里做一个男子汉比得到诗心喜欢更重要:“嗝,欢欢是男,嗝,男子汉。”

       “对啊。”张艺兴见这招有用立刻趁热打铁,顺便递给吴世勋一个眼神,“欢欢是不是答应过我要做一个男子汉?”

       “嗯,嗝,欢欢答应过,嗝,艺兴哥哥,做个男子汉。”哭到打嗝欢欢用手抹了把眼睛,鼻子一抽一抽的回答。

       那边领会张艺兴眼神的吴世勋也带着诗心走到欢欢身边,好言好语劝了起来:“诗心,你看,你把欢欢弄哭了。”

       诗心靠在吴世勋怀里扭捏了一下,看着欢欢眼眶红红的样子最终还是走到欢欢身边轻轻勾了下欢欢的手:“欢欢你别哭了,我最喜欢你了。”

       欢欢看了诗心一眼,狠狠地吸了下鼻子:“我,我才没有哭,嗝。”

       看着两个小孩和好如初,张艺兴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将两个小孩搂进怀里:“好啦好啦,都是好朋友啊,马上活动时间就结束了,你们再去自己玩一会吧,我和世勋哥哥还有事情要做。”

       “嗯。”两个小孩乖巧的点头,拉着手去一旁玩了。

       张艺兴看着两个小孩离去的背影感叹道:“真好啊。”

       “好什么?”战争的导火索吴世勋保持蹲着的姿势问同样保持蹲着的姿势的张艺兴。

       “小孩子啊。”张艺兴接着感慨,“有的时候原谅是小孩子的特权呢。”

       “哦。”吴世勋应了一声,“为什么一提男子汉欢欢就不哭了啊?”

       “因为我们有约定啊,我教他男人要遵守约定,一个男人要懂得责任和担当,这些必须从小就告诉他。”张艺兴答道,伸出手给吴世勋,“你拉我一把,我腿麻了。”

       吴世勋也没多想,拉着张艺兴的手往起一站,结果不仅自己一屁股坐在地上,还把蹲着的张艺兴摔了个狗啃泥。

       “…我腿也麻了。”

[最终的赢家:腿麻!]


[接下来去做什么呢?]【跟拍张艺兴】

[锵锵!]【张艺兴熟门熟路的找到一间屋子,里面是各种各样的劳动工具】

       “因为这里大部分都是孩子,有的时候卫生真的照顾不过来。”张艺兴拿过两把拖布,把其中一把递给了吴世勋,“你去拖厕所,我拖活动室。拖完以后把拖布放回来,然后一起收拾一下玩具什么就可以走了。”

[分配任务ing]

       “我很少拖地,真的。”吴世勋拎着拖布往前走,“我很担心自己能不能拖好,这可是放送啊。”

       “如果做不好会很丢脸吧,应该也不难吧?”吴世勋回头看了一眼跟拍导演,“不难吧?”

[碎碎念ing…]

[跟拍导演:厕所在那边]【屏幕左边弹出字幕】

       “啊???”【吴世勋头顶右侧出现几个叹号】

[终于抵达战场…]【吴世勋开门背影】

[开始战斗!]【快进播放吴世勋拖地画面】

       “呼…”吴世勋抹了把额头上的汗,把拖布立在旁边,“完成!”

       涮好拖布放回原位以后,吴世勋问了跟随导演活动室的位置,准备去完成最后一项任务。

       “你有够慢的啊。”张艺兴抬头看吴世勋推门进来,打趣的说道,“果然是不理世事的大明星啊。”

       “我很快了好吗!”吴世勋不满的撇撇嘴。

       张艺兴伸手揉了揉吴世勋的头:“收拾玩具吧。”

       “我也有玩具,在公寓里。”吴世勋把一架玩具飞机举起来在空中比划,假装飞机在飞,“但我那个是遥控飞机。”

       “我家只有霸王龙诶。”张艺兴拿过旁边的恐龙玩具,从里面找出霸王龙,举到吴世勋面前,“酷不酷!霸王龙!”

       “不就是霸王龙吗…”吴世勋在恐龙玩具里翻翻找找,找出一只棘龙,举到张艺兴的霸王龙面前,“我比你厉害!”

       “不可能!”张艺兴用霸王龙撞了一下吴世勋的棘龙,“来决斗吧!”

[明明在收拾却玩起来的两个人]


采访时间到!

【吴世勋】

[看了今天的表现,世勋平时不是经常做家务的人吧]

啊【不好意思的笑】,小时候会帮忙端饭拿筷子,拖地什么的真的是很少做呢。

[但做的也很不错啊!]

因为这个是放送,会有很多粉丝们看的,于是就抱着不想出丑的心态去做的,意外的做的好像还可以。

[某种程度上也很有包袱呢,后来收拾玩具的时候和艺兴玩了起来,这真的在意料之外呢]

其实我们真的已经没有一开始那样了,真的缓和了很多,相信大家在放送中也能感受得到。

[确实能感受到了!]

【张艺兴】

[今天的意外处理的很好呢!]

啊?什么意外?【懵懵脸】

[欢欢和诗心那里]

哎呦喂,这个不能算意外啦。【摆摆手】小孩子吗,这样是常态啦。

[看来这里经常这样充满活力呢~]

孩子们都是非常可爱的啊,即使是有一些不愉快也会很快忘记,不记仇的。就像欢欢,虽然因为世勋的缘故哭了,最后走的时候还是问了世勋下次什么时候还来和他们一起玩。

[小孩子们真的是非常容易亲近]

对啊,所以在这里,借着这个节目,希望所有收看这个节目的观众朋友们都可以去看看这些孩子,真的都是非常好的孩子们。

[在这里向大家发出号召!]


[玩闹过后终于收拾完毕]【拍摄活动室全景】

       “那么今天到这里就可以了。”张艺兴伸了个懒腰,转身出门找到院长,“院长我们今天就先离开啦~”

       和院长告别后,张艺兴和吴世勋往大门口走的时候突然听见后面有人长长的喊了声艺兴哥哥,两人回头,看见欢欢趴在窗口冲两人用力的挥手:“艺兴哥哥记得来找我玩啊!”

       “好!欢欢别在窗户口趴着!”张艺兴挥挥手作为回应,同时不忘提醒欢欢。

       欢欢将身子缩回去一些,头使劲往前伸:“世勋哥哥也要来啊!欢欢会想你们的!”

       吴世勋愣了一下,也笑弯了眼回应道:“会的!”

       “拉钩哦!”

       “拉钩!”

-  TBC  -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