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第一章  出发前的月黑风高夜


前文指路👉  慢慢长大的竹笋牙


       自从得知要录“黑粉”以后,吴世勋总是突然就有些惆怅。 

       啥?你问我为啥?虽然黑粉先生很好看没错,但请注意他是黑!粉!先!生!啊!再怎么好看也是黑粉啊!而且吴世勋得知除了周六周日两天的录制以外,为了增加两个人的了解,在不录制的期间两个人也要尽可能的住在节目组安排的屋子里。 

       于是吴世勋更加惶恐。住在一个房子里?!和黑粉同居?万一张艺兴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毁了我这张惊天地泣鬼神的帅脸怎么办?或者举起刀和我同归于尽怎么办?虽然他长得温温和和的不像坏人但很多坏人都不像坏人坏人会把“我是坏人”写在脸上吗!而且还是男的我不一定打得过啊给我一个女黑粉吧丑点也没关系啊TAT

       内心戏丰富的吴小明星在短短半小时内成功的脑补了一部跌宕起伏险象环生的年度大戏《黑粉杀了我》,抱着抱枕窝客厅的沙发里忧愁了一晚上,以至于第二天吴世勋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出现在保姆车里时把边伯贤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 

       色令智昏色令智昏啊,吴世勋抬头45°仰望天空。 

       “吴世勋你能别恶心我了吗。”卞白贤一脸嫌弃的看着吴世勋,“忧郁少男不是你的定位也不适合你。” 

       吴世勋深沉的摇了摇头,酷酷的说了一句“你不懂我”后,带上眼罩向后一躺,没过多久就气息平稳的进入了梦乡。 

       果然没心没肺是最适合吴世勋的定位改天一定要去和理事长提一下。卞白贤扭头看手机同时在心里继续深深地嫌弃着吴世勋。 


       成年两年的吴世勋,自认为已经过了少男情怀总是诗成为了一个坚强隐忍有担当的成熟的boy,于是他暂时没有像成年一年的时候那样把自己的忧虑讲给卞白贤让他来排忧解难。 

       我是说,暂时。 

       “白贤哥啊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时间周六晚上,地点吴世勋家客厅,吴世勋此刻正熊抱着已经收拾好的行李箱赖在地上,“我的人身安全不会有问题吗张艺兴真的不会杀掉我吗我不去啊白贤哥!!!” 

       “我说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你有被迫害妄想症吗!”卞白贤拿着从吴世勋床底下找到的一只鞋冲吴世勋怒吼,“就算要住在那里你一天24小时你基本上都在跑通告好吗!不要以为住进去就不用工作了好吗!而且他比你矮半头你怕什么啊!” 

       “我拒绝!拒绝!我不接受!”吴世勋试图在地上打个滚,结果因为抱着行李箱以失败告终,“白贤哥也会和我们一起住吗!白贤哥会合气道啊快来保护可爱的勋勋啊!!!” 

       “不会。还有你什么时候给自己起了这么个名字?勋勋?怎么不叫自己小白久?”卞白贤看着重返未成年形态的吴世勋一个头两个大。 

       “那我是小白久可以不去吗?”吴世勋艰难的起身,头搁在行李箱上对着卞白贤笑弯了月牙眼布嘤布嘤起来。 

       “…不可以!!!” 

       “白贤哥…” 

       “说了不可以!” 

       “不是…”吴世勋哭丧着脸,“我是说,我的裤子卷到轮子里出不来了快来帮我啊QAQ”所以我当初为什么没有让这个人自生自灭啊真是…卞白贤的第N+1次后悔。 


       “去参加节目真的没问题吗?不会有危险吗?”金钟仁趴在沙发上,依旧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看着正在收拾行李的张艺兴。 

       “放心!不会有问题的!正好让我会会那个吴世勋!竟然敢冲灿烈翻白眼还动手我一定要替灿烈报仇!”张艺兴信誓旦旦的说着往行李箱里扔了一把蝴蝶刀。 

       “…你确定吗?”金钟仁被刀光晃的一瞬间睁大了眼,随即又眯了起来恢复困倦,“之前我看上节目的黑粉有的被粉丝围堵追杀来着。” 

       “我是谁啊我可是张艺兴长沙王子小骄傲!”张艺兴把胸脯拍的嘭嘭响,“而且我可是男的!他们能把我怎么样!” 

       金钟仁担忧的看了一眼自信满满的张艺兴:“非要去吗?暴露在公众的视线里以后真的不会受影响吗?” 

       “嗯…会吧。”张艺兴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露出小酒窝,“虽然这么说很不积极向上,但是没办法啊,没有钱不行啊,我挣得那点工资不够养活咱俩啊。能挣钱就要去啊,还给的那么多。” 

       如你所见,张艺兴,朴灿烈的迷弟一枚,从朴灿烈出道就疯狂的喜欢着,每一本朴灿烈出现的杂志哪怕只占一张内页也会妥妥的买回来,更不用说写真等各种官方周边了,这回去录节目“朴灿烈”就占了行李箱里很大一部分。 

       要说张艺兴和金钟仁的关系,不简单但也没多复杂。金钟仁是张艺兴大三那年在兼职的快餐店后巷碰见的,应该是刚刚打完架,脸上身上全是血,张艺兴凑近看被吓了一跳。把人带回家处理了一下伤口以后张艺兴就很心大地睡,嗯,其实是晕了,张艺兴晕血的,能把金钟仁扛回来真的是耗尽毕生力气撑住的。 

       结果是张艺兴醒来以后发现自己被金钟仁抱到了床上,刚想下床就被趴在床边睡的金钟仁吓得方言爆发。清醒以后两个人简单交流一下,金钟仁刚高考完但是和家人闹得很凶以至于现在无处可去很有可能也上不了大学要步入社会打工或者混成街头一霸以后,张艺兴咬了咬牙一拍桌子:“学是要上到!反正我学费全免马上就要实习了还有奖学金和兼职!供你上个大学还是没问题的!” 

       于是两个人就糊里糊涂地开始糊里糊涂的兄弟关系,张艺兴得知金钟仁虽然无家可归但很争气的考上A大的时候有点心累,但张艺兴一向把“男人就是要信守承诺”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为了供金钟仁上学多打了两份工每天起的比鸡早睡得比贼晚,对于张艺兴金钟仁目前还是处于一切等我毕业一切等我上班的无以为报的状态。 

       “…哥再等我一年,我已经大四了马了上就要实习了。”金钟仁把头埋在抱枕里闷声说道。 

       合上行李箱伸了个懒腰,张艺兴伸手揉了揉金钟仁的头发,笑的一脸温柔:“好啊,我们钟仁最棒了,赶紧起来去床上睡了。” 

       金钟仁应了一声,懒洋洋的爬起来往卧室走嘴里嘟囔着:“明天走的时候记得叫我啊我跟你一块去困死了啊…” 

       张艺兴看着比自己小三岁身高却已经180+的金钟仁,又想起来之前看资料自己要搭档的吴世勋也是和钟仁一样的年纪同样的180+,又想起来自己的爱豆朴灿烈也是180+,再想想自己,在睡觉前又一次真诚祈祷。 

       啊,让我再长高5cm吧。 

-  TBC  -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