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综艺PART SIX  黑粉先生故乡游


*“[]”里的内容为字幕“【】”里的内容为场景



                                                   


【人山人海的机场,粉丝们正在摆弄手中的大炮,时不时和身边的人交头接耳】

[人群密度300%…]

【远处节目组的车缓缓驶来,在机场大厅前停下】

       “吴世勋!!!”“Oh Se Hun!!!”“世勋欧巴!!!”粉丝一瞬间沸腾起来,纷纷举起手中的大炮开始向前拥挤,工作人员先下车维持秩序,等场面稍稍稳定一点才招呼张艺兴和吴世勋等人下车。

       吴世勋先下车,一张脸上干干净净没有化妆,也没有戴口罩墨镜之类的遮挡物,白色T恤打底外套一件红白蓝三色条纹衬衫,黑色休闲裤配上白板鞋,顺毛眼眸低垂带着耳机听音乐的样子简直满足了少女对初恋的所有幻想。

[#国民初恋#少女杀手#只有十八岁]

【拉近特写吴世勋的眼睛】

[字幕君已晕厥…]

       吴世勋冲粉丝们笑了笑,挥了挥手里的手机,立刻引来粉丝一阵疯狂的尖叫,人群以吴世勋为中心疯狂的向前挤,好在工作人员比较有经验,吴世勋才能艰难缓慢地向前移动。

[那么艺兴呢…]

【镜头找到张艺兴,张艺兴和卞白贤并肩行走,张艺兴戴着帽子卞白贤带着墨镜,两个人看起来气氛很融洽】

       张艺兴和卞白贤两个人走在吴世勋后头,和吴世勋大概隔了两米的距离,当然中间有一米五都是粉丝制造的人肉隔离带。两人也看不出来着急,反而是在不紧不慢的相谈甚欢,从张艺兴的酒窝和卞白贤的方方嘴就能看出来,两人走了一会以后卞白贤甚至还挽住了张艺兴的胳膊。

       走在前面的吴世勋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了经纪人不在自己身边,四处寻找了一圈以后发现了重重人群外浑然忘吴世勋的两人。

【画面分成两部分,左边是张艺兴和卞白贤相谈甚欢的画面,加上了粉红泡泡的特效,右边是吴世勋一脸诧异的表情,从头顶上方打下来几道闪电】

[#我的经纪人和我的黑粉统一战线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镜头切换到一行人准备候机,从左到右依次坐着吴世勋卞白贤张艺兴,画面上吴世勋的部分变成黑白】

[没有人在意我我在一个人的角落…]

【众人登机,飞机起飞场景】

[终于出发!]

【飞机降落场景,众人下飞机坐车去酒店】

       “想要洗个热水澡舒舒服服的睡一觉。”吴世勋拉着行李冲镜头说道,明显的黑眼圈和有些涣散的眼神都真真切切的透露出疲惫。

[工作之余也要好好注意啊,晚安世勋~]

       张艺兴则是用房卡刷开门进入直接躺在床上,明天还要和吴世勋去录制综艺住酒店比较方便,因此张艺兴等录制完再回家住。

[同样疲惫的艺兴…晚安啦~]


采访时间到!

【张艺兴】

[第一次走机场的感觉怎么样?]

说实话不太好…我以前来都是很正常的工作或者回家,没有人这么多的情况,所以还是很慌张。

[一开始在车上艺兴没有戴帽子呢]

啊,那个帽子是吴世勋的,他说外面人会很多就借给我一个。【左下角出现吴世勋戴那顶帽子的机场图】

[似乎因为关系缓和所以变得贴心的世勋…那么在机场呢?和世勋的经纪人聊的很开心的样子]

啊!因为白白他是灿烈刚出道时的经纪人吗!我也是从灿烈一出道就开始关注他的!所以两个人有了很多共同话题!

[…白白是?]

白贤啦,就是吴世勋的经纪人。

[亲密的称呼和越发错综复杂的关系…]


【渐渐变亮的天空和逐渐热闹热闹起来的街道,早餐摊上吃早餐的人们】

[属于长沙的清晨!]

[此时此刻艺兴和世勋又在哪里呢…]

【进去酒店拍摄,敲了敲1007号房,张艺兴穿着整齐的出来开门】

       “早上好!~”张艺兴冲着镜头来了一个标准鞠躬,“果然还是我起的比较早哈哈哈~”

[新一天的开始就兴致很高的艺兴!]

       “现在肯定是去叫吴世勋起床吧!”张艺兴拽了拽上衣,似乎是不太舒服,于是往镜头外跑了两步转过身向金珉锡求助,“XIUMIN哥你看下我衣服领子是不是没翻好啊难受死咯…”

       感觉有人伸手帮自己翻好了领子,张艺兴转过身表示感谢:“XIUMIN哥谢…诶?”

       意想之中的金珉锡站在一旁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盯着自己,面前则是手还没来得及放下的吴世勋,听见张艺兴的话以后,吴世勋有些不高兴张艺兴把自己认错,原本打算放下的手转了方向摁上了张艺兴的头,在张艺兴内心大声我操吴世勋不会要打我的时候开口:“我不是珉锡哥。”

       随后毫不客气的把张艺兴的头发揉成鸟窝:“还有,我早就起了,看你没起没有出来而已。”说完以后就和卞白贤一起下了楼,张艺兴则一个人在原地愣住,耳朵尖不知不觉就染上了粉红色。

[仿佛静止的时间…]

【近拍电视台大楼外景,快进镜头来到录制现场】

[以下拍摄均取得电视台同意,无剧透]

       张艺兴和卞白贤一起站在舞台的旁边看着吴世勋和主持人对台本,这次参与的综艺录制比起上次的杂志拍摄就要轻松多了,大部分工作会由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负责,张艺兴只用在吴世勋注意的期间送送水啊擦擦汗啊看着他补补妆啊换换衣服啊就行了,更何况这回又多了一个盟友卞白贤,张艺兴简直不要太开心。

       吴世勋这次录制的综艺是一个收视率好评率双高的老牌综艺,张艺兴小时候也经常看,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业余时间的减少也就不太关注了,但能够亲临拍摄现场张艺兴还是感到非常激动,甚至还在彩排的间隙和主持人大哥合了影要了签名,张艺兴的心情简直就要飞上了天。

       张艺兴正在天上飞着还没回来呢,突然就有一个怯怯的声音在背后响起:“请问是世勋的助理吗…”

       大概是在叫白白吧,张艺兴没有理会,依旧兴致勃勃的看着彩排,结果声音又再一次响起:“您好?”张艺兴这才回过神来,发现身边的卞白贤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在了,周围除了扛着摄像机的大哥,还有一个手里拿着一堆精致的礼盒礼品袋之类东西的女生。

       “我吗?”张艺兴用一根手指指着自己,小心翼翼地问道。

       “NeNeNe!!!”女生明显眼睛亮了一下,“是世勋欧巴的新助理吧!”

       “啊我…”张艺兴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打断:“我是吴世勋后援会长沙分会的会长!这些是我们粉丝一些心意麻烦可以转达吗!”

       女生言辞恳切语气又带这些小小的急迫,似乎是害怕张艺兴拒绝一样又立刻补了一句:“拜托了…”

       张艺兴向来不太会拒绝女生,于是就本着 妹子挺好看 可能同为长沙人的心情伸手接过了那些乱七八糟的礼物:“啊没问题的…”既然已经假扮了,张艺兴觉得这样似乎不能够体现一个专业助理的素养,于是附赠了一个笑脸,“世勋知道你们的心意会开心的。”

       对面的妹子立刻开始忙不迭的道谢:“真是太谢谢你啦我之前还担心会碰到Mr.BAEK然后被拒绝呢你真是人美心善啊果然是世勋欧巴的助理啊…”

[被意外夸奖的艺兴]


采访时间到!

【张艺兴】

[艺兴今天看起来非常激动啊]

是的!因为这次参加的这个节目我从小就看,没有想过可以亲临现场!

[看到艺兴去要了签名和合照呢kk今天是被世勋的饭认做助理了吗?]

是啊…节目不是还没有播出吗我也很奇怪啊…【节目组递过去一个手机,张艺兴划了两下屏幕】啊,因为机场图所以以为我是新来的助理吗。

[看来是这样的,所以对本次录制的感觉?]

蛮轻松的吧,相比之前气氛好了很多。

【吴世勋】

[不停的赶场中完成了第三次录制!]

啊粗卡粗卡!!!

[收到饭的礼物心情如何?]

当然是一万分!

[有什么想对Xunqi说的吗?]

谢谢你们选择了我,一直没有改变的为我应援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是相互的爱啊,第三次录制完成以后感觉和艺兴的关系有变化吗?艺兴说在机场戴的帽子是世勋的。]

变化肯定有啊,因为我们现在住在一起,我其实生活白痴…【偷偷看卞白贤】但他看起来就很厉害,会帮助我,其实是很不错的人。帽子是我的,本来想自己带的,但是想到他应该没有这样走过机场担心他有负担所以就给他了。

[细心的boy~]

-  TBC  -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