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牙

产量低迷…

所以…和黑粉同居了?



CP 勋兴/微灿白/其他均为友情向/雷萌自辨


第十四章  颜控人设永不崩



                                                   


       稀里糊涂的收下礼物没多久,吴世勋就结束了彩排朝张艺兴这边走了过来。张艺兴看吴世勋过来了立刻把手里的东西一股脑的塞到吴世勋怀里,好在吴世勋胳膊长,否则按张艺兴那个给法估计全得掉在地上:“这是什么?”

       “刚刚有你的饭,估计买了工作证吧跑到后台来了。”张艺兴伸手扶了扶一个看起来快要掉下去的礼物,确认不会掉了以后才松手,“以为我是你的助理,让我转达一下心意。”

       “但是白贤哥…算了。”吴世勋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看了一眼旁边的摄像师没有继续说,“白贤哥他临时有事回上海了,接下来的三天把我托付给他最爱的哥哥,也就是你了。”

       “哈?”刚刚还在这和自己谈笑风生的卞白贤在自己一不留神下就回上海了???那接下来的正式录制怎么办???哦都尅白白刚刚有讲可是我没注意听啊!!!

       看着张艺兴一脸目瞪口呆的样子,吴世勋眼里划过一丝笑意:“接下来的正式录制和彩排差不多,除非极特殊的情况,不用担心。”

       “哦那就好…”张艺兴一口气还没喘匀,就被礼物又塞了个满满当当。

       “至于这些礼物…还是咦兴你帮我保管啦?”吴世勋微微弯下腰,把脸凑到张艺兴面前,语气中竟然有点难得的俏皮,张艺兴的名字也故意拐了个弯念走音,配上吴世勋独特的年糕音…

       还怪让人心痒的…

       张艺兴赶紧胡乱的摇了摇头,也没在意吴世勋对自己称呼的变化,找了个地方把礼物放下以后又跑回去看吴世勋录制。今天的节目的主题是男神季,吴世勋不说性格,至少外貌上还是很男神的,虽然话不如其他几个男嘉宾多,但在张艺兴看来这个度掌握的很好,毕竟吴世勋是里面最小的,话太多有抢前辈风头之嫌,话太少又没有存在感,现在这个程度刚刚好。

       这么看来吴世勋也不是想象中那么无用吗,张艺兴摸着下巴,不知觉的就抿出了小酒窝。

       这股恋爱的酸臭味是怎么回事啊我可能遇到了假勋兴…都暻秀OS

       等吴世勋录制完又和节目组的人告别完已经到了午饭点,原本张艺兴打算中午回自己家吃饭的,但是…

       “所以为什么白白要把你托付给我?”扶额。

       “因为他是你最喜欢的弟弟啊。”吴世勋猛吸一口奶茶,啊好好喝这样心满意足的答道。

       “那你现在怎么办?”张艺兴同样猛吸一口奶茶,啊好甜啊这样愁眉苦脸的问道。

       “什么怎么办???”吴世勋一脸妈的智障的表情看向张艺兴,“既然都托付给你了难道不应该吃穿用度由你全部负责了吗???”

       “…司机麻烦去XX路XX小区XX楼。”张艺兴突然脑补出一副卞白贤拉着吴世勋的手笑眯眯的对自己说我们世勋啊以后承蒙艺兴哥你多照顾啊的画面,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哦那里是咦兴的家吗?”吴世勋饶有兴致的问道。

       “对…不是,你叫我啥?咦兴?什么鬼?”张艺兴沉浸在接下来三天被吴世勋支配的恐惧中,但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了称呼这个问题。

       “咦兴啊~”不透明的纸杯无法判断还有多少奶茶,吴世勋晃了晃感觉没多少了,瘪了瘪嘴,“咦兴你还喝吗?不喝给我喝吧!”

       “谁让你叫我咦兴的?”张艺兴拧起眉头,手上却从善如流的把奶茶给了吴世勋。

       “你不觉得以咱俩现在的关系吧,我老张艺兴张艺兴的叫你显得太生疏了。”因为收到奶茶吴世勋再次心满意足的回答,“艺兴吧大家都那么叫你,显不出来我的特别,咦兴多好听啊,是吧是吧~”

       是个屁啊!张艺兴刚准备回击,吴世勋立刻换上委屈脸配小奶音:“还是咦兴觉得我们关系还是很差,啊果然我是个不招喜欢的小孩不要理我现在就让我下车吧我人生地不熟的就这样让我一个人在路边自生自灭吧…”

       “…你想怎样叫就怎样叫吧。”

       耶嘿,吴世勋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想起卞白贤临走前的教诲——

       艺兴哥是个标准的颜控加弟控啊这三天你一定要抓紧机会用你这张脸和他搞好关系!实在不行你就撒娇这不是你刚出道时的个人技吗!如果下次见面你俩不是和和美美的出现你就不要再出现了!!!

       吴世勋VS张艺兴第一场,胜。

       于是说好的张艺兴一个人回家就变了张艺兴附加吴世勋两个人回家。

       “我跟你讲吴世勋一会你不准跟我妈提咱俩拍综艺啊也不要说你是艺人什么的!”张艺兴瞪起兔子眼恶狠狠的威胁。

       “知道了知道了。”面对张艺兴毫无威力的威胁,吴世勋依旧笑着应了,连吴世勋自己都没意识到,恐怕这一天他真心笑的次数比出道以来加起来都多。

       “妈我回来了~”张艺兴开门进去就闻到了辣椒炒肉的味道,连鞋都没来得及脱就跑进厨房,“辣椒炒肉!哦哦还有梅菜扣肉!!哎呦喂妈我爱死你啦~~~”

       “呀臭孩子你也不换鞋!”吴世勋站在门口,穿着鞋进去也不是,脱了鞋光着脚进去也不是,索性在门口呆着等张艺兴来安置自己。

       张艺兴端着菜从厨房出来,看见吴世勋还在门口站着,张艺兴赶紧把菜放到桌子上跑过去从鞋柜里拿了双拖鞋放到吴世勋面前让他换上,来的就算是吴世勋也终究都他妈是客,更何况又是卞白贤所托,怎么着也得给招待周全了。

       “妈多盛一碗饭啊!”张艺兴冲厨房喊了一句,把吴世勋摁到饭桌前坐好又跑进厨房帮忙端菜和张妈一块出来坐好。

       “妈这是吴世勋,我上海的朋友,来长沙玩暂时借住在咱家。”张艺兴给张妈介绍道。

       “阿姨您好,我是吴世勋。”吴世勋站起来冲张妈鞠了一躬,“借住的日子要麻烦你了。”

       “啊呀快坐快坐,还鞠躬干什么。”张妈忙不迭的招呼吴世勋坐下,又开始责怪张艺兴,“你说说你,小吴要来你也不提前说一声,也不知道菜够不够吃。”

       “阿姨你别怪咦兴,是我来的突然,咦兴也是刚知道。”吴世勋笑成弯弯的月牙眼,“阿姨这么漂亮,生气就不好看了。”

       我操我怎么没发现这个小子这么会说话???张艺兴OS

       “小吴可真会说话啊。”张妈自然也是乐了,脸上是张艺兴同款酒窝,“小吴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嗯…媒体类工作?”因为张艺兴之前的交代,吴世勋含糊的回答到,自己的工作应该算是媒体类工作吧。

       “多大了啊?”

       “比咦兴小三岁。”吴世勋继续月牙眼小奶音和张妈聊的不亦乐乎,成功获得了张妈的喜爱,俨然得到了亲儿子的待遇,吃完饭以后张妈拉着吴世勋坐在沙发上继续嘘寒问暖,张艺兴则被自家老妈指使去洗碗。

       吴世勋这个狐狸精哦狐狸精哦!!!张艺兴OS

       果然有其子必有其母啊长得帅真好~吴世勋OS

       吴世勋VS张艺兴第二场,依然胜。

-  TBC  -

评论

热度(78)